防堵變種病毒暫停英國航班? 陳時中「要加嚴」:下午公布細節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英國東南部出現變種病毒株,傳播速度比原本的病毒快70%,全球已有多國祭出航班禁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台灣是否有與英國暫時停航的評估,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決定方向要加嚴,細節將於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表示,這幾天英國變種病毒(The first Variant Under Investigation in December 2020)傳染力很高,很多國家已跟英國實施暫時停航措施,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無相關評估? 陳時中表示,針對英國變種病毒是否增加傳染力,指揮中心也提高警覺,搜集各國相關情報,「目前決定方向要加嚴,指揮中心還在開會,今天下午1點半會召開記者會宣布。」

陳玉珍表示,正值疫情期間,往來的必要性也減少,台灣疫情防範做這麼好,現在英國比較危險,認為暫時停止航班往來應該是必要方向,陳時中回應,會加嚴,但細節會再公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往來都會事先講好 蘇貞昌轟盧秀燕:不要破壞國人多年努力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一階闖關成功!明年拚29萬連署擋下
罷免王浩宇倒數1個月 總部推宣傳片催票「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

更多熱門新聞...

也是當AIT面前! 藍營爆陳菊8年前公然反萊牛
海象嚴峻!搜尋F-16黑盒子困難重重 空軍:明年4、5月進行打撈
防數位身分證洩個資 唐鳳傳授貼「不透明膠帶」輕鬆搞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