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老公好友!人妻求「身體安慰」撩短裙…狂啪35次嬌喊:安母~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妻偷吃老公好友,LINE狂傳鹹濕對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偷吃老公好友兼同事,LINE中不乏鹹濕對話,她還考小王自己內褲是什麼顏色的,丈夫直到2019年底見到這些對話,才驚知自己綠雲罩頂,崩潰與妻子離婚,並向小王提告求償200萬元。法院日前判小王應賠償人夫3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與妻子同在一間公司服務,婚後生活尚稱和睦,沒想到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間妻子竟與同公司的小王發生35次性行為,激戰地點包括公司附近、小王車上、林口及龜山等處的摩鐵,他直到2019年底看到妻子手機內的鹹濕對話,這才驚覺自己戴了綠帽。

人夫1月初質問妻子,對方坦承多次激戰小王,甚至多次趁他出差時,不顧小孩就在家中睡覺,竟將小王帶回家發生性行為,這名小王還是他熟識的朋友,讓他大受打擊,2月間決定與妻子離婚,同時向小王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老公得知姦情後崩潰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小王不否認與人妻發生性行為,但他指稱,人夫在婚姻存續期間也多次與多名女子搞曖昧,他質疑人夫是否有經過妻子的同意才看LINE對話紀錄,且人夫竊錄他與人妻的對話,也有侵害隱私權之嫌,這些不能當作證據。另外,人夫目前仍與妻子住在一起,與一般離了婚的夫妻顯然不同。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對話後發現,人妻與小王曾傳訊「那我那天內褲啥顏色」、「黑色、四角、對吧」、「我又不是只會那個…我還是有在看啊」、「今晚一個人嗎?」、「還有小人、你是想來安慰我是不」、「用身體安慰?」。人妻還傳送穿著短裙坐姿照片撩撥小王,面對對方詢問「妳想吃是不是?」,更露骨回應「要吃掉弟弟」、「安母~」等語。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小王的說詞,認為他明知人妻有家庭,還害得對方離婚,而人夫則是為了照顧小孩才會繼續與人妻同住,最後判小王應賠償人夫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獨/UBA隊長載女友雙亡…家屬悲曝不辦告別式:怕阿嬤、媽媽受不了

獨/撞擊瞬間曝光!UBA隊長載女友雙亡…家屬悲喊:剛回頭就被撞

女友爛醉躺床!渣男竟call「3男輪流侵犯」…裸體坐一旁全程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