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周增2確診6無症狀感染 醫療機構進入「戰時狀態」

▲大連發布大雪黃色預警信號。(圖/CFP)

▲大連。(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近日增加多名確診及無症狀感染者,官方20日宣布,全市各級各類醫療機構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以最高標準強化預檢分診管理,對進入醫療機構人員進行最嚴格的管控。

大連目前共有2例確診,6例無症狀感染者,最新確診的39歲男子為一家餐館的老闆兼廚師,一名無症狀感染者曾到他的餐館用餐,並曾前往過按摩店、菜市場等地。

為了徹查感染情況,大連市出動了20多家醫院、2500名醫護人員對確診發生的地點,金普新區的人員展開核酸檢測工作,共對80萬人進行採樣,其中19萬人的檢測結果已經出爐,皆為陰性。

大連市官方也宣布,全市各級各類醫療機構立即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以最高標準強化預檢分診管理,對進入醫療機構人員進行最嚴格的管控,「加大排查力度,提升預警能力,提高發現病人的能力,堅決不漏掉一名陽性感染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