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9歲男「爸頭七當晚」住家前200公尺撞亡!父子告別式僅差1天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一名黃姓男子8日因病去世,沒想到訃聞才剛印好,頭七法會當天黃男19歲兒子替大家買完消夜返家途中,竟遭遇車禍,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家人得知死訊後心碎不已,只好臨時在訃聞上頭將孝男名字圈起來,父子倆告別式僅相隔一天,令人鼻酸。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男兒子在父親的頭七法會當晚車禍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回顧這起事件經過,56歲黃男8日病逝,家人將告別式訂於19日,孰料,舉辦頭七法會當晚19歲的黃男獨子騎車外出替大家買消夜,卻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在距離住處僅200公尺遠的地方遭撞死。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積極協助處理喪家置辦後事的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黃家的訃聞才剛印好,沒想到黃男兒子竟發生車禍,送醫搶救後不治,家屬將黃男兒子告別式訂於20日,由於事出突然,只得以藍色原子筆將在孝子欄位的黃男兒子姓名框起來。(禮儀業者指出,訃聞中加方框代表人已往生,框名不框姓氏,代表死亡的是該人,而不是其姓氏家族)

同村崁頂路18日清晨也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陳姓機車騎士行經該路段時,撞上舉行告別式喪家的陣頭車,陳男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搶救,情況並不樂觀。賴清美聽聞此事故後表示是黃家父子先後離世,告別式僅隔1天,接著又是騎士撞上告別式陣頭車,讓她不住直呼「太離奇」。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8日清晨陳姓騎士撞上告別式喪家的陣頭車,傷勢嚴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