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畫面曝!南投男「牽女童出KTV」猥褻遭打死 家屬喊冤:不可能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在廁所猥褻女童案件,而女童家屬氣憤動用私刑,將男子打成重傷,經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不過,男子家屬事後喊冤,表示是女童自己跟著男子,且男子有多名孫女,不可能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但對於女童家屬為何平白無故毆打男子,男子家屬則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全權交由警方調查。

▲▼南投猥褻女童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南投男猥褻女童關鍵畫面曝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回顧案情,事發當時李姓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但酒後卻將女童帶到廁所做出猥褻舉動,因此引發女童家屬不滿,憤而動手毆打李男,導致李男重傷,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南投埔里男猥褻童遭打死,犯案地點曝光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埔里男猥褻童遭打死,犯案地點曝光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埔里男猥褻童遭打死,犯案地點曝光 。(圖/記者白珈陽攝)

不過,事發關鍵畫面曝光,只見當時女童不斷在KTV來回穿梭、左顧右看,而李男一見便靠近她,最後牽著女童的手走出畫面外,但李男家屬則喊冤,表示是女童自己跟著李男到廁所,再者,李男自己有多名孫女,怎可能對女童做出猥褻舉動。

此外,李男家屬也表示,與女童家屬雙方並不熟識,另外據KTV店員表示,女童當時被帶出去後,過了一段時間便自行從後門返回店內,但李男卻是繞路從前門回到包廂,「沒做虧心事為何要這樣?」

然而,當李男家屬被問及,李男為何會無故遭到毆打時,家屬則不願多說,不過目前已對對方提告傷害、傷害致死、殺人罪等,而女童家屬稍早也已從派出所移送至南投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則以各3萬元交保候傳。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警登門攻堅!宜蘭通緝犯突「喘不過氣」倒地 送醫宣告不治

人夫做一次3hrs!小三嬌怨:太久腿很痠…正宮見「滿嘴雞味」崩潰

女客現身歸還400萬發票!曾記霸氣升級「高級VIP」:麻糬1年免費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