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餐廳大吵...警方到場勸阻 男子包包竟藏改造槍+子彈

▲▼情侶在餐廳吵架,警方到場勸阻卻發現男子身上藏有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情侶在餐廳吵架,警方到場勸阻卻發現男子身上藏有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1對情侶在民權東路上一家餐廳用餐,因細故發生爭執,警方最後到場排除糾紛,卻瞄見男子包包內有手槍,隨即將人壓制,並起出改造手槍以及9顆子彈,最後在嫌犯家又搜出4顆子彈。

警方調查,49歲的陳姓男子,11日下午與陳姓女友在中山區民權東路上一家餐廳用餐,2人卻因為細故發生爭執,最後餐廳內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企圖排解爭執。

但警方到場後,發現陳姓男子包包內有疑似槍枝的東西,隨即將人壓制在地,並當場起獲改造手槍以及9顆子彈,事後陳男同意搜索後,前往住家查緝,又在住家內發現4顆子彈。

警方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陳男送辦,男子則辯稱,自己之前在機具工廠上班,所以自行從網路上購買操作槍,最後將槍管打通,原本打算吃完飯後丟掉,沒想到卻因爭執遭警方查緝。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