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航機身確定印上台灣!全新塗裝曝光 竟藏在「CARGO」標誌中

▲▼華航機身新塗裝。(圖/華航提供)

▲華航機身新增台灣意象塗裝曝光。(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先前有國外航空迷拍攝到華航全新機身塗裝,從照片中可見「CHINA AIRLINES」字樣大幅縮小,位置也被移到機身尾段,照片曝光後再度引發外界正反議論。華航今(14)日公布新增台灣意象後的全新機身照片,只見貨運標誌「CARGO」的C中藏有台灣的圖案。

華航今發新聞稿指出,華航將於16日歡慶61周年,首架777F貨機也完成整備,華航全新引進的777F 雙引擎全貨機,具備省油高效能的優勢,成為華航機隊在後疫情時代的生力軍,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機身新塗裝。(圖/華航提供)

▲華航機身新增台灣意象塗裝曝光。(圖/華航提供)

同時也曝光全新777F機隊的全新塗裝,只見華航維持貨運標誌「CARGO」的企業標準色,延續華航「紅梅揚姿」的精神。這架貨機已完成整備及驗證,接下來將主要派飛亞洲、北美等貨機航點。事實上,這張照片中在「CARGO」的字母C中藏有小小的台灣地圖圖樣。

不過,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吐槽,「不講很難看出來」、「搞了個半天...就只搞這樣喔,是有比較清楚?」、「醜死了」,有網友則疾呼「支持印國旗」、「國旗噴上去,保證明顯」。

▲▼華航在松山機場的LOGO,華航的飛機停在松山機場的停機坪上,華航的China AirLines的英文字樣,掀起近日的改名正名。(圖/記者呂佳賢攝)

▲華航LOGO頻遭國際誤認為中國飛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在全球航空業面臨疫情衝擊之際,華航靠著貨運團隊全力衝刺,充分利用18架747-400全貨機運能,每周貨機運行數量增加20%;並善用客機腹艙載貨,甚至開創客艙裝載貨物服務,累計今年一到十一月貨運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達83%,成為支撐華航的主力,讓華航能在艱困的風雨中持續向前,因此要特別感謝全體員工、特別是貨運團隊的努力。

謝世謙指出,華航訂購的 6 架777F 貨機規劃在 2020 至 2023 年完成交機,首架 777F 貨機已在12月1日抵台,2021 年 1 月底前將再交付兩架,這 3 架 777F 貨機投入後,對華航貨運是如虎添翼,明年後疫情時代以 21 架貨機的規模運轉,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預期在疫苗配送及市場對航空貨機需求急迫下,為華航貨運創造更多的現金收入。

▲▼華航全新機身塗裝被曝光。(圖/翻攝自jetphotos.com)

▲先前被曝光的華航全新機身塗裝。(圖/翻攝自jetphotos.com)

事實上,先前網路上就有外國航空迷拍攝到最新的華航777F新機機身塗裝,引發爭議的「CHINA AIRLINES」字樣大幅縮小,位置也被移到機身尾段,大片機身目前仍留白,疑要彩繪。

但照片曝光後當時引發外界正反議論,有網友批評「有夠難看」、「CHINA還是很明顯啊」、「自卑美學」、「那個china到底要怎麼隱藏啊,像護照這樣嗎」,另有網友認為「不如就留白,這樣簡約風蠻好看」、「加一隻豬」、「推 沒有又大又醜的China」。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