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只恩愛2次!老公「軟趴趴起不來」…人妻求看醫生他秒惱羞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彰化人夫因性功能障礙無法勃起,妻子苦求他去就醫,他卻惱羞成怒。(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6年,雙方圓房的次數竟只有2、3次,原因是人夫不舉又不願意去看醫生,每當她問起為何不就醫時,丈夫還會惱羞成怒,對她施行暴力,讓她心碎決定離婚。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准2人離婚。可上訴。

人妻主張,2013年與丈夫結婚,夫妻倆曾在越南短暫生活1個月,期間僅恩愛過2、3次,且丈夫因性功能障礙無法正常勃起,只能草草了事或半途而廢,之後2人返台生活至今「完全無性行為」,讓她生兒育女的願望落空,多次懇求丈夫就醫卻遭對方冷漠以對,只看了一次醫生就拒絕再就醫。

人妻表示,當她詢問丈夫為何不再接受治療,對方卻惱羞成怒,對她言語攻擊或用手指強行插入她的下體,讓她身心受創決定離婚。不料,2019年11月丈夫見到她父親要帶走她時,竟揚言要「殺死妳全家」,事後自己聯絡人妻說願意離婚,卻放鳥苦苦在戶政事務所等候的妻子。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時,人夫沒有到庭,也沒有以書狀表示意見。法官勘驗人妻所提出的錄音檔、line對話紀錄發現,人夫不曾否認2人之間有問題,坦承「對不起妻子、無法給妻子幸福」,還多次出口恐嚇「拿刀殺殺死」、「她就不要給我機會,我就把妳殺死比較快」,採信人妻說詞,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