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遭拒「人妻崩潰大哭」!老公冷嗆:妳是妓女喔?提離婚結局曝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稱妻子「求歡不成」竟砸屋,還大哭大鬧,長期精神折磨讓他決定提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認為妻子生性多疑,不時懷疑他有外遇打電話查勤,還苛待他與前妻所生的2名兒女,甚至在他拒絕恩愛時,砸毀房內物品、大哭大鬧,讓他身心俱疲,決定提出離婚訴訟。但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對話後,將他的訴訟駁回。

人夫主張,妻子婚後猜忌心重,三不五時就打電話查勤,只要他沒有接電話就會被歇斯底里地質疑,妻子還會偷看他的電腦、手機,利用行車紀錄器、導航等工具監控他的行蹤。2018年中旬他赴英國工作,沒想到妻子竟憑空想像他帶女人到英國度假,奪命連環call 40至50通電話。

另外,人夫指控,妻子非但沒有將他與前妻所生的2名子女視如己出,還恐嚇他不得參加女兒的婚禮,對他的母親也十分刻薄冷淡。除此之外,妻子還曾不顧患有糖尿的他忙碌整天過後身心疲累,執意向他求歡,遭拒後竟砸毀房內物品、大哭大鬧,長期的精神折磨讓他無法再繼續這段婚姻,決定提出離婚訴訟。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7月至8月兩度與未滿16歲少女在摩鐵發生性關係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稱,妻子憑空想像他帶女人到英國度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人妻則表示,丈夫長年在大陸工作,是關心丈夫的身體狀況及生活起居,才會打電話聯絡感情,強調並不是查勤,且丈夫返台時卻於半夜與A女單獨前往摩鐵,她見到丈夫口袋中有威而鋼藥物,丈夫還向B女訴說想念之情,並詢問對方「那幾天姨媽有來嗎?」,種種跡象顯示丈夫違反婚姻忠貞義務在先,讓她相當痛心。

人妻稱,婆婆將她視為傭人,讓她內心難免怨懟,但她卻始終沒有向其他人埋怨,對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孩子也視如己出,況且孩子們結婚、生子時,她還致贈金飾祝福,對家庭可說是盡心盡力。丈夫是因為不想讓她繼承遺產,才會刻意製造2人不合的假象,請求訴訟駁回。

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夫與其他女性的對話確實有遐想空間,會讓妻子懷疑也是正常的,不能這樣就說她是生性多疑。至於英國奪命連環call事件,法官指出,當時夫妻倆分居2地,妻子難免會因為擔心丈夫狀況一再打電話聯絡,算是夫妻間的自然舉動。

法院認為,求歡一事涉及夫妻個人性自主決定權,非常隱私,做或不做應互相尊重,外人無法置喙,只是錄影畫面中除了人妻在哭之外,也有人夫嗆妻子,「妳看妳那副德性,跟妳在酒店上班有什麼差別?」、「看妳會不會不要臉啦
、「妳是妓女喔」等爭吵話語,難以認定人夫是單方面被強迫,精神上受有不可忍受的痛苦,最後將他的訴訟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