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中年男露營飲酒狂歡...驚醒後發現與「死神同行」

▲▼南韓一群50多歲男子開著巴士改造而成的露營車,卻在內一氧化碳中毒。(圖/取自Pixabay)

▲南韓一群50多歲男子開著巴士改造而成的露營車,卻在內一氧化碳中毒。(圖/取自Pixabay)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近年深受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影響,開露營車前往深山進行野外活動成為流行的休閒娛樂之一,然而日前卻有一群50多歲的男性在露營過程中,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慘劇,造成1名死亡、1名無意識。

根據《韓聯社》報導,4名50多歲的男子昨(13)日開著由45人乘坐巴士改造的露營車,前往全羅南道高興郡錦山面旅遊,並決定晚間將車停在路邊夜宿,一群人在一陣酒酣耳熱陸續睡著,卻被前來巡邏的警察盯上。

警方認為有異狀,於是前來關心,在不斷敲車門示意後,其中一名男子A某才從睡夢中醒來,不過卻發現其他人已昏倒、失去意識,只好趕緊向警方報案,等到消防人員前來救援時,其中1人已死亡、另1人失去意識,其他2名男子則出現高燒、發冷的現象。

經過調查後,警方與消防當局研判,男子們將巴士熄火後,在車內打開柴油暖氣機,才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野外露營也會染新冠!30多歲夫婦「不戴口罩」爽玩3天2夜 得知真相崩潰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