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日遊想吃「獨家美食」 老饕:百貨一堆高級餐廳

▲▼美食。(圖/免費圖庫pxhere)

▲台北有許多高級餐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大家覺得台北的「獨家美食」是什麼?一名女網友表示,想去台北兩日遊,希望大家推薦美食,「我還是有自己查谷歌~但但但想說如果有在地人應該更準吧。」有老饕直呼,「一堆百貨公司獨有又貴桑桑的餐廳,而且只有台北才有。」

當事人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想問「台北唯一!外縣市沒有的食物」,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提供意見,「基隆的話,吉古拉、鼎邊挫還有泡泡冰、營養三明治;淡水的話,阿給和魚酥吧;士林大餅包小餅」、「四季春+珍波椰」、「一片90塊的吐司只有台北有,厲害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許多人認為,台北有很多高級餐廳,「台北就是一堆咖啡廳,不然就高級餐廳,沒什麼特色小吃」、「認真說台北沒有名產,但是有台北才有的食物,就是那種高級餐廳或是全台唯一餐廳」、「各種飯店高級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