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05兵工廠鋁粉閃燃! 3官兵「40%至60%燒燙傷」搶救中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205兵工廠9日上午發生爆炸!現場為軍備局所屬的生產製造中心,正在執行天弓二型發動機延壽定更作業,但沒想到在鋁粉秤裝時卻發生閃燃意外,現場3名操作人員當場被炸傷。初步了解,受傷人員為盧姓士官長、王姓中士及洪姓員工,3人受有40%至60%燒燙傷,目前正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高雄205兵工廠閃燃意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205兵工廠閃燃意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據大樹區姑山里里長表示,事發當時「碰」一聲巨響,接著現場就冒出白煙,小孩子在睡覺也因此被吵醒,而稍早消息傳回,29歲王姓中士受有60%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47歲盧姓士官長則受有80%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高雄榮總,另名洪姓雇員則送往義大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