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把你生出來!」孩子們曝真心話:錯愕後轉為難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人生很長,每個不同的階段都必須重新學習,尤其為人父母時,對於孩子的教育會影響他們一輩子。YouTuber「快樂姐66」日前街訪高中生,詢問「父母曾說過哪句話讓妳最受傷?」竟不約而同得到差不多的回答。

快樂姐66表示,她的父母意外懷孕才有了她,媽媽曾說過「一點都不想把妳生下來」,當下讓她很難過,因此決定到員林車站去採訪剛下課高中生。

不少高中生面對詢問,表示曾聽過父母說「妳沒用啦」或是直接將她們趕出家門,女高中生也說聽到當下非常難過。快樂姐66聽到高中生們的回答,表示許多人好像都有類似的情況,「感覺好痛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悔把你生出來!」孩子們曝真心話:錯愕後轉為難過。(圖/6YingWei快樂姊)

▲▼快樂姊沒想到有這麼多孩子的境遇跟她一樣。(圖/6YingWei快樂姊)

▲▼「後悔把你生出來!」孩子們曝真心話:錯愕後轉為難過。(圖/6YingWei快樂姊)

一名女高中生說,父母曾說「生妳下來是個錯誤的選擇」、「後悔把妳生下來」等,也有人說父母講過「早知道不要生了」,當下覺得非常錯愕,後來情緒轉為難過。也有人在和父母吵架時,被嗆「先搞清楚尊卑」,讓她非常難過。

有一名女高中生表示,她曾經因考不好被父母責罵,雖然知道父母出自於好心,希望孩子不要跟重蹈覆轍,導致長大後找不到好工作,但聽到後仍非常難過。

快樂姐66說,經過採訪後了解,不是只有她的父母會說出「不想生妳」這句話,小朋友聽到這句話都還是會泛淚,「這支影片不是要指責任何一方,只是想讓每個人看到大家都在成長,爸媽也是,小孩也是。」

►超強下殺!SK-II青春露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