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頭後鼻水狂流!醫揭是「腦漿」:很多人不知道直接死

▲▼感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症狀也不容忽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指出,他某天上班時撞到後腦杓,瞬間從鼻子流超多「像痰的東西」進喉嚨,狀況維持到隔天,看了醫生才知道,這是「腦組織液」流出來了,還將住院一個禮拜治療,更指出「很多病人直接走了」。

原PO 4日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他在比較狹小的空間工作,有天不小心撞到顴骨,又反射動作撞到後腦杓,「瞬間水像流鼻血那種感覺,從鼻孔流下來,一堆像痰一樣的東西流進喉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社團發文。(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表示,因為沒有撞得很大力,當下就沒想太多,直到隔天「鼻腔跟食道像在流水一樣」,才去看醫生,結果是「顴骨骨折導致腦膜破裂」,流出的液體是腦組織液,有生命危險。

原PO指出,他目前要住院一周,躺在床上都不能動,醫生還說,很多病人不知道這種情況很危險,就直接走了。

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還好你警覺性高」、「工作要注意安全」、「長知識了!早日康復」、「謝謝你給大家這個重要的醫學資訊!」、「這種骨折非常嚴重,感染風險也很高」。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