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牛肉麵冠軍店「有夠難吃」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急陪女兒道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日前因丁怡銘特權風波躍上檯面,加上女兒在社群軟體用不雅字眼痛批媒體,最後還被踢爆女兒接拍北市交大4部影片事件,現在女兒又被指稱,「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還出言不遜」。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遭質疑讓丁宜銘特權離開,又發生女兒痛批媒體事件,事後出面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小女兒又留言嗆「牛肉麵冠軍店」,父親陪同前往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明志日前因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到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最後卻在離開時耍得媒體團團轉,甚至陳明志還被指利用公務車當掩護,「當丁怡銘替身」,混淆媒體視聽。

事後陳明志小女兒又因在社群軟體,用不雅字眼力挺父親,甚至還痛批媒體,最後雖然發出道歉文,但卻因為一句「政治正確」,又引起媒體高度關注,也讓陳明志斥責「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接著,陳明志女兒又遭踢爆,在陳明志擔任交大大隊長期間,5個月內以男朋友公司接拍4部交大的宣導短片,雖然事後坦承每部片酬約1萬元,但北市警局督察室、政風室目前仍查處是否有利益迴避的問題。

沒想到風波才告一個段落,陳明志女兒嗆辣個性又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因為在9月前往牛肉麵店吃麵,卻留言辱罵「店內東西有夠難吃,嘴巴超乾,超想喝水」等字句,還留下一星負評。

老闆因生意很忙,直到近期看到電視才得知,對方竟然是中正一分局長愛女,讓店家感到相當不被尊重,事後陳明志獲悉後,也要求女兒前往牛肉麵店道歉。

陳明志對此表示,9月份女兒到牛肉麵店用餐,事後在給出1星評價還出言不遜,得知狀況後也訓斥女兒,並要求女兒前往牛肉麵店道歉,因女兒雖然成年要對自己負責,但是陳自認有連帶責任也再度陪同前往道歉。

陳明志說到,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榮獲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與老闆一同接受媒體訪問,卻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闖入高舉抗議看板,當下大女兒才說「妹妹有對該店家出言不遜」,事後才帶著小女兒前往致歉。

牛將軍牛肉麵廖姓老闆表示,目前已經決定,會找時間到派出所報案,並把法律途徑走完,讓陳的女兒負起責任。

【相關新聞】

女兒盼媒體政治正確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分局長任交大隊長期間...女兒拍4宣導片 北市警局督察室追違失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