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萬元「老虎鉗虐殺2小時到死」 18歲嫌等4人遭聲押禁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虐殺案,18歲潘姓男子等4人疑似為了10萬元債務,持塑膠T字管、老虎鉗等工具,虐待24歲鄭姓男子2小時,再載去醫院丟包,但對方仍在2日凌晨2時許因為傷重宣告不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案情不單純,3日晚間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將持續朝殺人罪的方向偵辦。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鄭男與主嫌潘男疑似有10萬元的債務糾紛,1日深夜11時許鄭男走進一處民宅,2日凌晨1時20分左右卻被潘嫌抬出,滿身是血、奄奄一息,隨後他被潘嫌及其他共犯載往醫院丟包,並在凌晨2時10分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4嫌落網後皆坦承有動手凌虐鄭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由於經過初步檢傷確認鄭男四肢有明顯瘀血、外傷,研判應該是休克死亡,不過,詳細的死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找到塑膠T字管、老虎鉗等凶器,雖然潘嫌等人並沒有幫派身分,但檢警都認為背後原因不單純,或許還有其他「幕後指使者」。

潘嫌等人到案後皆坦承動手凌虐鄭男,但說詞避重就輕。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此案應該朝殺人罪方向繼續擴大追查,3日晚間複訊後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4嫌。

▼鄭男走進民宅,2小時後卻滿身是血被抬出來。(圖/記者張君豪攝)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攝)

▼4嫌將鄭男載到醫院丟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