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赴約!友人手機秀照片擺「特殊儀式」 網笑:少了三根菸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只要有人缺席聚餐,好友就會擺上特殊儀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出社會工作之後,一群好友要約聚餐時,總會有些人很難抽出時間而缺席,一名男網友表示,每次只要有人沒有參加聚會,為了讓對方也有參與感,大家就會拿出手機,秀出缺席者的照片,並且擺在食物面前進行「特殊儀式」,看起來就像是在祭拜好兄弟,讓他又氣又好笑,「我只是來不及去而已」。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身邊有一群很幽默逗趣的朋友,只要有人缺席飯局,就會進行「特殊儀式」。照片中,友人將手機螢幕秀出原PO的照片,三支手機排排站好放在食物面前,仿佛就像是在祭拜好兄弟,悼念已過世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好像還少了3根菸。(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友將此照片拍下傳給原PO,他看到後哭笑不得,「我只是來不及去而已,就會出現這張照片了」。從照片上可以發現,似乎是一間燒烤餐廳,好友將手機擺在生肉面前,原PO還幽默表示,「不然肉也給我熟的,生的怎麼吃啦!」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笑翻,「有這種好友不錯耶」、「去鬆一下的時候也比照辦理,那才是真兄弟」、「好朋友應該要一起把這張照片發到爆廢尋人啊」、「我也是這種朋友」、「吃好料的都不會忘記你,真是好朋友呢」、「精神同在的意思」、「他們少了一樣,三根菸」。

還有網友開玩笑,「至少沒人拿泡麵拜你,加上真的插三根香」。但底下有人分享,「我遇到過,這真的是好朋友沒錯,非常損,照片用黑白照一樣是手機,然後泡麵堆疊前面還插三根香,瞬間沒罵髒話叫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