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交流協會「日台友情」最新文宣曝光 感謝台灣311強震捐款250億

▲▼311地震10週年,日台交流協會為感謝台灣捐款250億日幣、提供賑災物資等,設計最新的文宣LOGO曝光。(圖/日台交流協會提供)

▲311地震10週年,日台交流協會為感謝台灣捐款250億日幣、提供賑災物資等,設計最新的文宣LOGO曝光。(圖/日台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311東日本大地震將在2021年滿10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1日在臉書發布最新的「日台友情」主視覺、LOGO,以感謝台灣在311東日本大地震事件,捐款超過250億日幣、提供賑災物資、派遣緊急救難隊等對日本的協助。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發生311大地震後,台灣捐款日方超過250億日幣,也提供賑災物資、派遣緊急救難隊,台灣各界在日本面臨前所未有困難時,就像是自家的事情般為日本擔心,一起為災區早日復原祈禱。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這讓我們重新發現長期的好鄰居,很重要的朋友——台灣。台灣展現的友情,振奮了我們,「這次,藉著東日本大地震10周年的機會,我們希望透過一些活動來再次向台灣各界傳達感謝的心意。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為了更加深日台友好,製作了展現日台友情的文宣LOGO和主視覺,針對在台灣舉辦增進日台友好之活動授權使用該LOGO和主視覺,希望讓更多人喜愛,透過這套LOGO和主視覺讓日台更友好、友情更加深。

在設計理念上,日台交流協會表示,要一起創造美好、一起創造未來、一起堆砌希望,連成一條希望的線,讓友誼與美好找到自由成長下去的方向,「無論未來如何變化,我們相互聆聽彼此的需求;不管距離相隔多遠,我們彼此分享喜悅;日台友情Always Here,永遠相互扶持、彼此幫忙」。

▼311地震10週年,日台交流協會為感謝台灣捐款250億日幣、提供賑災物資等,設計最新的文宣LOGO曝光。(圖/日台交流協會提供)

▲▼311地震10週年,日台交流協會為感謝台灣捐款250億日幣、提供賑災物資等,設計最新的文宣LOGO曝光。(圖/日台交流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