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千金搶人夫!為小學舊愛「拋癌妻雙胞胎」 綠帽駙馬被逼忍

▲弘記豆漿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一位罹癌女網友,控訴豆漿千金不顧已婚身分,竟然跟他先生交往。(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罹患乳癌四期的女網友,在網路控訴結褵15年的先生竟然為了舊情人「豆漿千金」要跟她離婚。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10月初發現先生出軌,出軌對象就是小學時期互相仰慕的對象「豆漿千金」,而且豆漿千金也已經有家室,甚至千金的先生也知道妻子外遇的事情。

文中指出,先生跟豆漿千金不顧自己身分決定在一起,不管罹患乳癌四期的她、家雙一對雙胞胎女兒,不惜從屏東到宜蘭跟舊情人展開戀情。

▲▼癌末女控訴先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夫跟豆漿千金交往,不惜拋棄罹癌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女網友說,先生從宜蘭回來後就以「需要自己空間」為由跟他分房,後來又發現他手機訊息頻繁,要求察看下先生竟然勃然大怒「今天要戳破這扇窗的人是你」,接著直接坦承外遇,她才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女網友不甘心,調查後發現先生外遇對象就是「豆漿千金」,而千金的丈夫也知道妻子出軌,但一切事情都被豆漿店董娘壓下來、目前尚未離婚。女網友表示,現在丈夫和她雖然還同住,但2人已經離婚,而且前夫性情大變,數度與她母親大吵,痛心之餘決定在網路上公開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