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行駛中「男女後座口愛」 27秒影片瘋傳!司機崩潰求救

▲▼Uber上口交。(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在爆料公社網站上貼出一對男友在Uber上口交。(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男女竟然不顧場合就直接情慾流動,地點還是在Uber上面,讓司機相當尷尬,趕緊在司機群組上求救「請問乘客在我車上口交,我可以趕他下車嗎?」而車上的畫面也被流出。

臉書上就流傳著一張LINE截圖,疑似該Uber司機發言求救「請問乘客在我車上口交,我可以趕他下車嗎?」1分鐘後就有人說可以,其他人也表示無言,甚至還有人跪求影片「現在都玩這麼大嗎?」

▲▼Uber上口交。(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路流傳疑似Uber司機求救訊息。(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爆料公社網站就有網友丟出3部影片,時間分別為15秒、6秒、5秒,只見後座的 一對男女似乎慾火焚身,在行進間就情慾流動。而司機看似沒有發現,其實早就知道這一切。

這3部影片流出也引起網友討論,留言「猴急!男生應該不了了事。把uber 當成私家車」、「來個緊急煞車應該會非斷即傷」、「酒醒應該後悔爆」、「Po文的,你會害死這位司機。他們搭車,有司機的所有資料!這位司機也不聰明,東西自己留著自己看就好了,還po到群組炫耀?只是乘客的行為,真的好大膽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