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厭亭常被誤認在九份!雙溪區公所「噴紅漆出招」 被罵翻急洗掉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雙溪區的知名景點「不厭亭」因鄰近九份,因此常被誤認為位於九份。對此,雙溪區公所特別以中、英文兩種語言,用紅漆寫上,「歡迎蒞臨雙溪區」、「Welcome to Shuangxi」,但卻遭到網友們撻伐,不少人認為紅漆破壞美景,而目前雙溪區公所已經請清潔隊員將紅漆清除。

▲▼ 不厭亭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紅漆引發不少網友論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新北市台102線瑞芳和雙溪交界最高點「不厭亭」,可遠眺山海美景,是車友圈知名觀光勝地,近年來更是不少網友爭相前往朝聖的地方,成為著名的打卡地點。不過由於其位置鄰近九份,因此不少網友在打卡時,都會誤將「雙溪不厭亭」打成「九份不厭亭」。

▲▼ 不厭亭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紅漆目前已經清除。

對此,雙溪區公所為了正名,以及推廣觀光,特意於10月22日在地面上用紅漆噴上,「歡迎蒞臨雙溪區」、「Welcome to Shuangxi」。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直呼真的太醜。網路上引起爭議後,雙溪區公所為了避免紛爭持續延燒,因此於27日就已經派人將該處紅漆清除,而區長也表示,希望紛爭可以就此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