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舒舒都愛她!美姬阿姨罩旺事業線 靠內衣還清千萬債

圖、文/鏡週刊

不時被人間「胸」器貼文感謝的「美姬阿姨」,從網路起家,創立12年,專賣女性內衣褲。老闆陳美景幼年父母雙亡,與兄弟姊妹自立更生,脫貧賺錢是她人生最大目標。

陳美景12年前創立美姬阿姨,找來「工地波神」舒舒(恩琦)當模特兒,因為修改內衣技術極佳,讓舒舒也一試成主顧。

▲陳美景12年前創立美姬阿姨,找來「工地波神」舒舒(恩琦)當模特兒,因為修改內衣技術極佳,讓舒舒也一試成主顧。(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多年前,因緣際會進入服裝批發產業,第一年就賺逾4百萬元,後來卻因遇上暖冬,冬衣滯銷,負債上千萬元。她轉做內衣,遇到眾多因為胸形問題導致心理或人生卡關的女性,教導正確內在美穿著重塑胸型,讓她們重建信心,沒日沒夜打拚7年,她還清債務,幫顧客、也幫自己找回人生最美的風景。

踏進男賓止步的工作室,視線翻過內衣山、越過內褲嶺,才看見人稱「美姬阿姨」的陳美景,「妹妹第幾次來?第一次來,是朋友介紹的嗎?有要備孕嗎?如果有,罩杯要留空間。」連珠炮問完問題,以手為尺,測量客人的下胸與下圍。

2014年郭書瑤參加51屆金馬獎,當時穿著美姬阿姨的內衣,隔日貼文感謝。(翻攝郭書瑤 瑤瑤粉絲專頁)

「拿85E、80F給妹妹試試。」不管是骨感少女、微肉輕熟女,或是已生育過幾個孩子的的大齡女子,她都像鄰居阿姨一般,稱呼她們是「妹妹」。交代完,用黑筆把資料寫在檔案紙上,待「妹妹」們試穿完,再拿紅筆塗改數據。

創業12年,陳美景摸過上萬人的胸,「我們的客人最小12歲,最大83歲。」包括藝人郭書瑤、「工地女神」舒舒(現改名恩琦)、魏暉倪,都曾在臉書發文感謝她製造出來的波濤洶湧。

「最高紀錄是一個62歲的阿姨,2個半月大3個罩杯。」江湖一點訣,陳美景也不怕講出來沒有價值,「站挺,身高就多1公分,道理一樣。她背很厚,把脂肪推回來、好好穿內衣,自然就變大啦!」巧手撥亂反正、讓脂肪各歸各位,貧乳也可能創高峰,「按摩還是有機會,但如果凹得剩一層皮,我也沒辦法。」用字直接,語速是常人的2倍,陳美景像是被按下快轉鍵,「太多人找我們,服務要快、狠、準。」採預約制,登錄序號排到近2個月後,熱門時段如下班時間、週六甚至排到4個月後。

美姬阿姨「845之5排汗機能型內衣」強調抗過敏,穿起來相當透氣舒適。(1280元/件)


更多鏡週刊報導
【改罩好峰景2】9歲父母雙亡 拚做加工不讓弟弟撿廢鐵
【改罩好峰景3】解決雞胸外擴 負債千萬元也能翻身
【改罩好峰景4】「老公不看我阿姨救我」 經她改造成功變尤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