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周庭認罪遭還押! 林飛帆曝:中共宣示香港是囊中物

▲▼總統蔡英文參訪銅鑼灣書店,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前主席林朗彥今(23)日出庭時,3人當庭承認所有控罪,法院下令將他們還押入獄至12月2日判刑。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曝此舉的目的,這是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宣示香港依然是北京的囊中物。

針對上述3人被判即時還押入獄,林飛帆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遺憾,並強調「中共入人於罪已經不是新聞,但這些日子港府與北京的作為,已經越來越誇張,毫不忌憚國際社會反應。」

林飛帆表示,這陣子,從抓捕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取消議員資格、國安搜索校園、指控國際學者主張港獨等,再到今日對黃之鋒、周庭等人判還柙入監,「這是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宣示香港依然是北京的囊中物」。

值得注意的是,林飛帆向黃之鋒、周庭等人喊話,「願義士平安歸來,願所有手足不失希望」,並呼籲台灣政府或民間應持續關注香港,畢竟「北京越強硬,台灣的民主角色持續聲援、協助香港的力量就越重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價格好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