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空軍F-16墜機隊長失聯!同隊機工長「營內寢室」輕生

▲▼F-16,戰隼戰鬥機,F16,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制空權,戰機,國防,開啟後燃器。(圖/記者李毓康攝)

▲F-16戰機。(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鄒鎮宇/台北報導

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上校隊長蔣正志,17日晚間駕駛F-16戰機出發,不久後失事於花蓮外海,目前軍方正在打撈。沒想到,第26作戰隊上的機工長22日驚傳在營內寢室輕生身亡,但軍方證實與上校隊長蔣正志失事並無關聯,已派心輔員到場輔導空軍弟兄。

空軍上校飛官蔣正志17日晚間6時05分自花蓮駕駛F-16戰機起飛,不料短短2分鐘後雷達上光點就於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海域處消失。軍方表示,目前在花蓮機場060方位、9海浬位置、深度約1000多公尺處確認黑盒子訊號,也在附近海域發現多處金屬反應,將持續進行打撈作業。

針對軍工長在營區內輕生,軍方證實此事,但確切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至於是否與近期這架F16事件相關,目前確定並無關聯。

►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顯瘦褲」來了!280元超低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