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叫外送!餐盒蓋放「女子大頭照」店家卻納悶 他怕爆:她是誰

▲▼             。(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

▲原PO叫了外送,卻遇到讓他匪夷所思的事情。(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Expat Hong Kong》是個公共平台,開放給香港人分享照片、故事、經驗等等,就有一位香港男網友貼出一個讓人覺得很詭異的事情!他在文中表示,自己半夜叫了外送,結果東西送來的時候,卻有一碗白飯盒蓋上放了一張短髮女的大頭貼,讓他很納悶「有人知道她是誰嗎?或放照片是什麼意思?」

這位男網友在18日貼文,文中用全英文敘事,大概意思則是如下,「各位,我在晚上12點半點了外送,結果來的時候,裝白飯的碗蓋上有一張女人的照片」,他說他打給店家,對方則是強調沒有放任何類似這種大頭貼進去,讓他忍不住發問有沒有人認識這個女子,或是放這種證件照是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

▲餐點飯碗蓋上放了一張女子證件大頭貼照片。(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

看看照片,只見女子頭髮及肩、瀏海旁分,露出完整的清秀五官,嘴角微微勾起,穿著有粉色領口的白色上衣,乍看就是一張普通的證件大頭照,但若是無緣無故出現在自己的外送餐點上,而且店家也毫不知情,難免讓人越想越毛。

就有不少陰謀論的網友留言,「塊陶啊(快逃啊)」、「你應該趕快把照片燒掉,我是認真的」、「我的天!不要吃那碗飯!不要留著那碗飯和照片」、「可能是往生者照片。」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不小心放進去的,這總比在飯碗裡面好」、「不是店家的,還是能不能問問看外送員?」

更多網友則是留言開玩笑的說,「外送平台的模特兒吧」、「那是熊貓小姐」、「因為你吃太多飯,你會便祕,這是你主治醫生的照片」、「我會通靈,我告訴你,這個女士希望你不要再用外送平台叫白飯,自己煮啦」、「她是煮你那碗白飯的廚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