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叫700元燒烤!驚見「整盒黑化肥腸」瞬間酒醒 網:最高境界

▲消夜叫700元燒烤!驚見「整盒黑化肥腸」瞬間酒醒 網:最高境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個肥腸真的是絕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半夜喝酒想配下酒菜,於是點了700多塊錢的外送燒烤,沒想到送達後,眼前焦黑的烤物讓他瞬間驚醒。而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傻眼,直呼「是在火化什麼啦」、「好慘,那個真的黑的徹底」。

網友日前在「爆怨2公社」發文,「朋友半夜喝酒想吃燒烤,便叫了外送,結果東西送來後整個酒醒。」只見他狂點了泰國蝦、生蠔、黑輪片、烤美人腿(筊白筍)、玉米筍、洋蔥和肥腸,一共花了719大洋,原本以為是一頓豐盛消夜能大飽口福,沒想到這些烤物一個比一個慘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黑輪片、洋蔥、筊白筍已經被烤得蠻焦了,結果肥腸更悲劇,外層竟「全面黑化」,根本完全無法入口。

▲消夜叫700元燒烤!驚見「整盒黑化肥腸」瞬間酒醒 網:最高境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看到都沒胃口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震撼的一幕掀起熱議,許多網友們忍不住開嘲諷,直呼「烤物最高境界...直接碳化」、「臭灰搭的也太淋漓盡致了吧」、「好慘,那個真的黑的徹底」、「這真的很扯,那家店是沒開燈在烤吧」、「肥腸是大腸癌末期是不是」、「這香酥肥腸,他是用中鋼的火爐去烤的嗎」、「太扯,肥腸像黑腸了,看起來最好吃的是那碗泡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