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駕車出巷口...車窗碰一聲碎大洞 19歲軍人騎車90度衝撞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正在台中清泉崗服役的陳姓軍人(19歲),返家途中行經中山路與游姓婦人(56歲)發生碰撞,人當場噴飛撞擊到轎車翻滾落地,機車嚴重毀損,陳男傷重送醫後仍不治,2人皆無酒駕,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現役軍人返家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消防局第三大隊秀水消防分隊於22時2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秀水鄉福安村中山路521巷口前發生車禍,立即派遣救護車及人員前往搶救,救護人員到達後,發現現場為汽車與機車擦撞,游婦則在現場等候。

▲現役軍人返家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游婦駕駛自小客車,沿中山路521巷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行至事故地點要右轉時,與騎乘機車沿中山路西往東的陳男,發生交通事故,陳男人車倒地受傷,右手手指約2公分撕裂傷,其他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對疼痛有反應,救護人員給予脫盔上頸圈上長背板固定,給氧止血包紮清洗傷口及生命徵象監測後,送秀傳醫院急救後,不幸仍傷重不治。

▲現役軍人返家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游婦與陳男當時都要返家,卻因此發生憾事,鹿港警方提醒用路人行經路口時務必注意前車狀況,保持車行距離,減速慢行,才不致釀成傷亡悲劇發生。

美工刀肢解吞人肉!台灣最恐怖食人魔分屍女保險員,另一名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