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搶付帳變大鬧KTV打服務員 囂張嗆警破口大罵秒趴地上銬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喝酒誤事!劉姓男子與友人到北屯一家KTV飲酒作樂,結束後先跟朋友搶付錢,竟因退費問題矛頭指向員工,雙方口角進而變成打人。警方到場,劉男還變本加厲怒嗆警察還動手推擠,慘遭優勢警力壓制。警方表示,劉男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送辦。

▲▼醉男大鬧KTV,警方強勢壓制送辦。(圖/民眾提供)

▲醉男在北屯區一家KTV大鬧,遭警方強勢壓制。(圖/民眾提供)

今天凌晨2點左右,第五警分局四平派出所獲報,北屯區崇德路一家KTV發生糾紛,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原來,劉姓男子與友人到該KTV消費飲酒作樂,結束要離開時,在櫃台跟KTV人員發生口角,進而徒手打人。

▲▼醉男大鬧KTV,警方強勢壓制送辦。(圖/民眾提供)

▲警方將鬧事醉男押上警車。(圖/民眾提供)

員警到場後,囂張的劉男似乎不理會,還對值勤員警破口大罵,甚至動手推警察。警方立刻以妨害公務將他強制壓制在地上銬,隨即帶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經了解,劉男當時在櫃檯跟朋友搶付帳,後來因為退費問題跟員工發生口角。因KTV員工不願提告,警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傷害罪嫌將劉男送辦。

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

【更多新聞】

科技男酒店包廂「快速撿屍」還原現場 斷片坐檯妹睜眼:下身怪

知名街頭藝人是狼!利用BTS誘32少女拍裸照 遭重判18年

行駛迴轉道「沒打方向燈」挨罰1200 律師:快申訴...翻盤機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