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鳥男登奇萊北峰「脫褲露鳥」褻瀆拍照 山友怒曝報應!永遠6點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登百岳」近期相當熱門,許多民眾在攻頂後都會拍照留念,其中常見的方式有穿比基尼、舉國旗等,不過最近卻有人在奇萊北峰三角點露鳥拍照,引起網友討論。

▲▼3男登奇萊北峰露鳥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登山大小事)

▲3男登奇萊北峰露鳥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登山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20日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並發文「靠北啦 遮住怎麼比大小支」,只見他貼出的照片有3位男子,他們在奇萊北峰3607公尺高的三角點上「脫褲露鳥」拍照留念,雖然重要部位都已經被打上愛心,但仍引起許多山友討論。

山友看到這種行為多以撻伐的說「不想看」、「應該貼臉上吧!」、「褻瀆神聖的三角點~會不會就永遠六點半了」、「不尊重」。也有網友針對齊中一位站在三角點上拍照的人呼籲「拜托!立牌跟三角點經常承受極端氣候,請好好愛惜!難到去嘉明湖就要留下嘉明的味道做紀念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