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鎮河護欄出現詭血印!她墜落高雄興仁橋 警6個字狂跳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的興仁橋驚傳有人落水,經過搜救人員表示落水人員是一名外籍女移工,而且明天將被遣返,不過最讓搜救人員不解的是,這名女移工的落水處欄杆明顯還留有血跡,落水原因恐怕不單純。不過面對記者詢問,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的員警通通以「不清楚、不了解」來回應。

經前鎮分局調查後,下午4點52分發出新聞稿指出,今(20)日約13時許有民眾至前鎮街派出所報案,稱有一名外籍移工阮OO於12時許一直於高雄市前鎮區前鎮河畔徘徊,經警方會同消防隊前往查看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阮女於12時22分即騎乘電動車前往、徘徊於周邊,並於12時40分跳下前鎮河。

經訪查該外籍移工朋友及仲介稱可能阮女因長期情緒不穩,遂跳下前鎮河輕生,消防隊直至於同日15時18分才發現河面大體並打撈上岸,消防隊立即送至阮綜合醫院救治,然仍宣告不治,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狀況。

▲▼前鎮區一名女子落水,消防隊搜尋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前鎮區一名女子落水,消防隊搜尋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KINYO多功能三明治、點心、鬆餅機」

▲▼   前鎮區一名女子落水,消防隊搜尋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前鎮區一名女子落水,消防隊搜尋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