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吐髒別人車子清到吵架 夫派出所前崩潰嗆「滾」下場出爐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彭姓男子今年7月7日晚間10時許與許姓妻子一同搭車外出,沒想到對方竟然吐了,清理時又因為細故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對兩名主動上前關心的警員嗆聲「你他X」、「滾」,還用手推擠、出腳踢踹,導致兩警受傷,結果「沒事變有事」,日前被新北地院法官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老婆吐髒別人車子清到吵架 夫派出所前嗆兩警「滾」下場出爐(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事發地點就在長泰派出所前方。(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判決書中提到,彭男(29歲)與許女當日一同搭乘羅姓男子的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長泰派出所前,女方因為身體不適嘔吐,駕駛只好暫時先把車子靠邊停,夫妻倆則下車幫忙清理嘔吐物,沒想到清到一半又發生口角。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前,曾姓、李姓兩名警員見狀,立即上前關切,結果卻遭彭男嗆聲「你他X」、「滾」,還遭徒手推擠、踢踹,導致曾員右臉紅腫、左手擦挫傷,李員左腳挫傷、右手挫傷。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案件起因是彭男先在公共場所對妻子大小聲,警員發現有幼童在場,出於好心上前勸阻,結果反遭施暴、辱罵,考量到他沒有前科,犯後態度還算良好,最終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