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費130她拿出530 店家找400後一轉身530秒被A 警天眼捉紫衣女

▲趁店家轉身將530元付餐錢及找零400元拿走,貪小便宜婦人(圖左)被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趁店家轉身將530元付餐錢及找零400元拿走,貪小便宜婦人(圖左)被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婦人18日下午16時40分許,到一小吃店外帶130元餐點,付530元餐錢後,趁店家轉身忙其他事時,竟將餐錢及找零400元拿走,最後僅付追加餐點之60元離去,事後店家PO文要婦人還錢,這名貪小便宜白吃的婦人,19日被依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宜蘭一小吃店PO文說,曾來店消費幾次的一名戴粉紅色安全帽女客,18日下午16時40分,以530元付外帶130元的餐點,店家找400元後,轉身忙其他事時未立即將530元收下,女客人竟將530元、400元都拿走,並再付了加點的60元餐費後離去,店家事後才發現款項短少,盼女客人還辛苦錢。

宜蘭分局獲悉後,聯繫店家前來報案,積極調閱沿途路口監視器,鎖定女客人騎乘之機車車號,於19日中午12時許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離婚轉性闇黑!伸狼爪襲未成年女兒238次 狠父駁:我管很嚴

►快訊/宜蘭15歲國中女生墜樓變形!第一節課後消失…陳屍夾縫中

►宜蘭暗夜鬥毆「8打3」 打完還開車輾過!1男上半身遭重壓慘死

►蜈蚣族手刀搶!防塵5層鞋架1200元→369元 半透明設計太聰明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