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機未見迎接人員+電話斷訊 英國陸軍參謀視察時迷路

▲英陸軍總參謀長史密斯,在視察部隊時意外迷路。圖為去年史密斯訪美交流。(圖/取自DVIDS)

▲英陸軍總參謀長史密斯,在視察部隊時意外迷路。圖為去年史密斯訪美交流。(圖/取自DVIDS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英國陸軍參謀總長史密斯(Mark Carleton Smith)10日搭直升機,準備前往索爾茲伯里(Salisbury)對部隊進行視察時,意外被直升機駕駛降落在錯誤的地點,導致史密斯在300平方英里(766,99平方公里)的訓練區迷路。但英國軍方堅稱,史密斯並未迷路,軍方也一直掌握著他的行蹤。

根據《太陽報》報導,來自3個英國分部的兩千多名士兵,近日正參加地獄犬演習。史密斯為了給予部隊打氣,特地搭乘陸軍的野貓直升機,前往索爾茲伯里訓練區視察。但駕駛卻載錯地點,史密斯下機時不見迎接人員,直升機就已離開,他還因此迷路。

準備迎接史密斯的士兵,發現長官遲遲沒有出現,便著急地打電話聯絡。但史密斯降落的地點,收訊並不好,並沒有接通。與史密斯同行的士兵表示,下直升機時,四周極其安靜,後來才意識到現場沒人,但並不知道這是哪裡。

另一名同行士兵表示,史密斯是前英國空降特勤隊(SAS)指揮官,這種狀況根本無須擔心。他表示,史密斯透過觀察星象,就能找到正確位置。匿名官員表示,大家一度以為將軍被搞丟,但很快便釐清方位,派人去接他。

英國軍方堅稱,史密斯沒有迷路,只是沒在原訂地點出現。軍方表示,駕駛在離原定地點600公尺的地點,讓史密斯降落;部隊也一直都掌握將軍行蹤。史密斯已返回倫敦,參加辦在西敏寺的紀念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