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怨「不想洗碗」!混血妹一聽臉紅抱上來 結局神展開超甜蜜

▲▼星座,愛情,脫單。(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女友是台日混血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兩人處在曖昧階段時,對方的一言一行總能讓人心癢癢。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和曖昧對象住在同一間租屋處,雖然討厭洗碗,但只要洗水槽有碗,還是會認命去洗;某天,他下班一看到滿滿的碗後,便用台語向曖昧對象說「洗挖謝(是我洗)?」豈料這段話,竟成了「美麗的誤會」,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關係晉升為戀人。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他的女友是台日混血兒,兩人還在曖昧階段時,常會因為「語言」差異,而出現一些小誤會。原PO和女方住在同個租屋處,所以互相幫忙也是人之常情,他雖然討厭洗碗,但每次只要看見共用的洗水槽堆著碗盤,就會主動去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某天下班回家後,又見好幾個碗堆疊在一塊兒,因此心情頓時煩躁了起來;他立刻呼喊了女生的名字,並用台語詢問對方這是什麼意思,「洗挖謝(是我洗)?」想不到女生一聽到,便立刻抱住原PO說,「真的嗎?幫我洗碗,你覺得很幸福嗎?」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兩人雖甜蜜相戀,但原PO仍懷疑自己被女友擺了一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原PO這時忽然想起,「她不會台語,應該是聽成日語(幸せ(しあわせ),讀shiawase)。」因此,這個美麗的誤會便讓兩人的感情瞬間升溫,原PO也立刻機靈回應,「對啊!我再怎麼不喜歡洗碗,只要洗的是妳吃的碗,我就覺得很幸福!」

兩人而後雖然順利交往,但原PO其實還是非常討厭洗碗,因此心想著自己是否被擺了一道,懷疑「其實她聽得懂台語,只是不會講,假裝聽錯,跟我在一起後,合理的把洗碗這件事賴給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女友計畫通」、「真的假的啦!有點好笑的成分」、「也太可愛了~以後買一台洗碗機」、「很好笑,祝原PO幸福」、「日子久了你就會積怨」、「要一直洗碗哦!不對~是幸福哦」、「太鬧了吧哈哈」、「這招好,不過洗碗機不買起來嗎」、「以後洗碗要喜歡了」、「真的無心插柳柳橙汁」、「你絕對是被耍了」。

本文經《Dcard》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