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把高樹當高雄...老夫婦夜騎歐兜賣40公里迷路 暖警載回奉茶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劉彥敏先將高雄市李姓夫婦帶回派出所,避免著涼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劉彥敏先將高雄市李姓夫婦帶回派出所,避免著涼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李姓市民日前晚飯後載太太外出散步,不料卻一路騎到40公里外的屏東縣高樹鄉,在一所國小前徘徊,民眾發現報警,警方發現他們誤把「高樹」當「高雄」,緊急連絡著急等待的家人將他們帶回。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劉彥敏日前凌晨2時許,獲報轄內廣興大路關國小前,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隨即趕往現場,發現為1對年邁夫婦,共乘1輛老舊機車,停靠在路旁,神情緊張,驚慌失措。

劉員急忙上前關心,由於當時天氣漸轉涼意,為免他們兩人受寒,便先行用巡邏車將老夫婦載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茶取暖,費盡一番工夫與其溝通、查詢相關資料後,得知他們住在高雄市三民區,當天晚上未告知家人,便自行騎車外出,迷失方向,整整迷航40多公里,跑到屏東高樹。

他們的家人接到警方電話,欣喜若狂,表示已找尋多時,皆未能見到蹤影,十分擔心安危,還好遇到熱心的警察。

局分局長楊龍祥肯定劉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員警模範,並呼籲大眾,家中若有年邁長輩,宜避免讓長者單獨外出,以免發生意外。

▲Her今天推出「蘭蔻超未來肌因活膚露」100ml大容量,原價5380元,特價35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