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前妻戀愛了!醋男半夜揪團衝「現任」家撒冥紙 肉身撞壞鐵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吳姓大卡車司機不滿前妻疑似有了新戀情,氣得找來兩名友人助陣,半夜不睡覺跑到「現任男友」家門口撒冥紙,後來甚至撞壞鐵門、敲毀對講機,因而吃上恐嚇、毀損他人物品兩罪,結果不僅人沒追回來,還損失了3萬元。

▲▼      冥紙       。(圖/記者林煒傑攝)

▲吳男跑到別人家門口撒冥紙。(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吳男懷疑前妻和A男(化名)在交往,今年4月11日晚間10時許看到前妻的車子停在男方家附近,氣得打電話找來陳姓、林姓友人助陣,並在隔日凌晨1時許朝A男家大門狂撒冥紙,大聲叫囂「XXX出來」,把屋內的人嚇了一大跳。

但事情到這裡還沒結束,氣不過的吳男多次跑到A男家使用門口的對講機,沒有獲得回應就氣到徒手猛敲,導致對講機面板與底座分離、內部線路脫落斷裂;接著他乾脆用身體衝撞鐵門,力道之大連鐵捲門旁的小門門閂都被撞出裂痕而鬆動,最終損壞無法使用。

門把,開門,門。(圖/記者黃翊婷攝)

▲吳男撞壞A男家的門。(示意圖/記者黃翊婷攝,與本案無關)

A男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會受到危害,於是自行向虎尾警分局報案。這個時候吳男才發現事情鬧大了,趕緊在警方的勸導下把亂拋的冥紙掃乾淨,事後雖然有意調解,但被A男拒絕,雙方至今都沒有達成和解。

雲林地院法官考量到吳男沒有前科,還有兩名未成年的孩子需要扶養,擔任大卡車司機的月薪約4萬元,最終依恐嚇危害安全罪、毀損他人物品罪各判處拘役20日及15日,合併應執行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