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游泳課「幫腿部放鬆」 女同學裝生理期惹毛他!婦科醫神救援

▲▼ 泳池,游泳池。(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大二時必修游泳課,竟碰上體育狼師,對方總以放鬆手腳肌肉之名,對女同學們毛手毛腳,甚至碰觸到大腿內側,後來機靈的她請認識的婦產科醫師幫忙,而當年那張「神救援診斷書」也紅遍系上。

「這張醫師診斷書,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了!」女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娓娓道來,當年大二游泳課是必修科目,但第一節課就嚇到女同學們;那時,大家換好泳裝在池邊等待,而教練一來,除了詳細解說下水前的注意事項,更嚴肅地強調暖身運動的重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們應該不知道如何讓手腳肌肉放鬆,這樣好了,我幫妳們一個個做,以後妳們就會了!」教練說完立刻走向一位女同學,先是請她坐下、兩腿分開呈約45度,接著他直接坐兩腿之間,並從腳踝開始碰觸,慢慢往上揉捏。

教練一邊說著考試內容,一邊雙手碰觸到女同學的大腿內側,原po回憶道,「後來他動作停了下來,抬頭跟我們繼續說游泳的相關事項,但手仍在大腿上,我那位同學臉已經漲紅,卻連動都不敢動,這時他站了起來,往第二位女同學走去,然後認真地做暖身運動,就這樣第三個、第四個......。」

女網友清楚記得,教練都會按摩到大腿根部,而她們最後一排的幾個同學們面面相覷,覺得很不舒服也不對勁,於是等前兩排同學結束後,就謊稱生理期來了,順利躲過一劫。

▲狼師游泳課「幫腿部肌肉放鬆」 裝生理期惹毛他!婦科醫神救援。(圖/原po授權引用)

▲診斷書救了她。(圖/原po授權引用)

沒想到,隔周第二節課,教練似乎按摩師當上癮,而她們幾個只好硬著頭皮,掰說生理期還沒結束,但此舉立刻惹毛對方,並下最後通牒,如果下一節課還不下水,就直接當掉。

原po表示,「那年代沒有性平會可以舉發協助,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聽老師的話,幸好我聰明的腦袋派上用場,去找我寒暑假在某醫院打工認識的一個婦產科醫師,問他有沒有辦法可想,不要讓我下水就好。」

聞言,醫師立刻拿起一張空白診斷書,霹靂啪啦寫得滿滿的,然後瀟灑地遞給她說,「拿這個去給老師看!」後來教練果然相信了,直接給她總成績60分過關。

對此,她感動讚嘆,「太神了!原來診斷書可以這樣救人一命!這診斷書立刻紅遍我們系上,神救援無誤!」離奇的是,在她畢業數年後,那位老師也因車禍意外身亡。

這段過往經歷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直呼,「這醫生太給力了」、「這醫生的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根本免死金牌等級的,還不供起來」、「現世報來得快」、「只有我擔心其他女學生的心理創傷嗎」、「醫生果然救人無數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