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次子中招!氣憤轉發「29秒燒毀80張選票」影片 真相曝光

▲▼川普次子,川普小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瑞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近日網友們在推特上瘋傳一部燒選票的29秒影片,內容聲稱有80張川普的選票被燒毀,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跟著轉發分享,沒想到卻因此「中招」。維吉尼亞灘(Virginia Beach)市政府的官員隨後出面證實,燒選票的影片是假的,那些被燒掉的選票只是樣本,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根據《CNN》報導,艾瑞克在推特轉發燒選票的影片,並在文中寫道,被燒掉的80張選票都是川普的。其實,這部影片最早是在3日就於網路上流傳開來,一名男子將一袋裝滿選票的塑膠袋燒毀,一公開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政府相關部分也立即展開調查,最終確認一切都是假消息。

川普次子中招,轉發燒選票假影片。(圖/翻攝自推特/Eric Trump)

▲艾瑞克轉發的影片已經被刪除。(圖/翻攝自推特/Eric Trump)

維吉尼亞灘市政府官員說明,透過截圖影片畫面進行比對,確認那些被燒毀的選票上面,都沒有正式選票的電腦條碼標記,應該只是樣本,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追查,也希望民眾不要繼續傳播錯誤消息,因為這是一種欺騙行為。

然而,艾瑞克在得知影片是假的之後,雖然也轉發了維吉尼亞灘市政府的聲明,但並未多加解釋,仍舊聚焦在有80張川普選票被燒毀這件事上,至今共獲得3.7萬次轉分享、5.1萬網友按讚。現階段影片已經被移除,不過,網路上的討論依舊很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