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賣破億!禰豆子「竹筒」激似京都名產...cosplay成熱潮

近日東京都名產「竹筒羊羹」因為《鬼滅》引發話題,許多網友瘋傳可將其竹子拿來cosplay成「竈門禰豆子」。(木棉花提供)

圖、文/鏡週刊

在台日堪稱票房救世主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3天票房立刻突破1億大關,不僅掀起熱議話題,也有許多人嘗試cosplay劇中腳色。近日東京都名產「竹筒羊羹」就因此爆紅,被許多網友瘋傳可以將其竹子拿來cosplay成「竈門禰豆子」。

根據日媒《Jタウンネット》近日報導,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京都的傳統名產「竹筒羊羹」,並強調這可能是「爺爺奶奶們食用後,會讓小孩子感到非常興奮的紀念品。」

由於「竹筒羊羹」採用竹筒做為容器,激似《鬼滅之刃》女主角「竈門禰豆子」所含著的竹筒,被不少網友認為可以在食用後拿來進行簡單的cosplay,因此讓這名產搭上《鬼滅之刃》的熱潮意外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都名產「竹筒羊羹」只有在夏季才會販售,短時間內應該無法購得。(翻攝自推特)

不過「竹筒羊羹」雖然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但該商品只有在夏季才會販售,目前時序即將入冬,短時間內應該無法購得,不少日本網友預測,此商品在明年夏天「可能會賣爆…」。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電影太夯也會有問題? 日揭3大「鬼滅霸凌」現象
「47K男無車房存款」愛上房東太太 約看《鬼滅之刃》對話網笑噴
爆網美圈7成都在賣淫 美乳橫綱凱咪「離婚單親」遭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