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5G有多快? 蘋果高層:比4G LTE快上25倍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5G是iPhone 12的最大賣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12 的最大賣點就是 5G,然而 5G 又分為 mmWave 和 Sub-6GHz 兩種,iPhone 產品線經理 Francesca Sweet 在受訪時指出,「在 mmWave 上,我們看到的速度比 LTE 快 25 倍;即使在 Sub6 上,我們看到的速度也比 LTE 快 2 倍。」

談到 iPhone 12 中的 4K HDR 杜比視界拍攝功能,Francesca 指出,即使拍攝此類影像會產生了巨大的檔案容量,用戶也可以使用 5G 上傳它們。

據外媒報導,5G mmWave 是大多數人談到 LTE 上的下載速度顯著提高的類型,這是兩種 5G 類型中速度更快的一種,但它在大多數地方非常不可靠;反之 Sub-6GHz 的速度雖不如 mmWave 快,但它的可靠性要高得多。

目前大多數人無法體驗到更快的 5G mmWave,因為它的基礎建設還不夠廣泛,不僅距離很短,也較難以穿越建築物,因此若用戶打算購買 iPhone 12,還是要稍微降低對 5G 的期望。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