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最新開票結果出爐!川普急起直追...縮短拜登領先幅度

▲▼拜登。(圖/路透)

▲拜登與川普在亞利桑那州的差距逐漸縮小。(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大選已於3日正式登場,目前僅剩5州仍在馬不停蹄地進行剩餘開票作業,根據《福斯新聞網》統計,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然而根據CNN報導,目前已經開票並由拜登拿下的亞利桑那州,還有機會翻盤,因為亞利桑那州仍在持續開票,因此拜登的領先幅度可能會縮小。

雖然根據《福斯新聞網》預估,拜登已經奪下亞利桑那州,但CNN報導,亞利桑那州的計票工作仍在進行中,目前尚有60萬張選票尚未開出,尤其是該州人口最多的馬里科帕郡有多達34萬張選票尚未出爐,屆時拜登的領先優勢可能持續縮小。對此,拜登陣營仍然保有信心,不擔心會遭川普翻盤反超。

根據最新統計,目前雙方陣營在亞利桑那州的得票率為51%比48%。

另一方面,根據美國文化、時尚與政治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一向被視為「挺川」陣營的《福斯新聞》3日晚間11時30分前,搶先所有競爭對手,成為宣布拜登勝出亞利桑那州的第一間媒體。而總統川普對此怒不可遏,直接打電話給《福斯》董事長梅鐸(Rupert Murdoch)大吼,要求撤回此番言論,卻慘遭狠狠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