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逆轉威斯康辛、密西根! 網笑川普「美國丁守中」

▲▼拜登逆轉密西根後,網友笑川普是「美國丁守中」。(合成圖/路透社/記者張凱喨攝)

▲拜登逆轉密西根後,網友笑川普是「美國丁守中」。(合成圖/路透社/記者張凱喨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關鍵搖擺州原本都是看好將由川普拿下,但是隨著開票情勢越來越明朗,關鍵的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都以些微差距逆轉,由拜登呈現領先趨勢,尤其是密西根的16張被拜登拿下之後,幾乎可以確定川普大勢已去。甚至有相當關切美選的台灣網友用「美國丁守中」來形容川普的處境。

川普於美東時間4日凌晨2時20分現身白宮發表演說,強調自己在尚未開出的賓州、密西根州以及威斯康辛州等地已經大獲全勝,可以大肆舉行慶祝活動了,卻又在演說的後段提到,拜登陣營操縱選舉,要求最高法院停止計票,「不希望在凌晨4點之後有任何選票被記入。」

▲拜登,Joe biden。(圖/路透社)

▲拜登在威斯康辛與密西根逆轉,一次進補26票。(圖/路透社)

然而隨著威斯康辛州與密西根州接連被拜登翻轉之後,川普要求最高法院停止計票的言論,讓不少網友聯想到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的丁守中,也就是開始哭訴選舉不公,開始要求驗票,驗完票還是輸就提起告訴,最後才被法院判定敗訴。

截至台灣時間4日23時,拜登選舉人票238票,川普選舉人票213票,威斯康辛選舉人票10票,密西根選舉人票16票,如果都計入拜登選票,總計獲得264票,當選門檻為270票。

►狂讚刷一片好評「靈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