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操場觀眾椅「小孩一坐唉唉叫」 網友貼文議員秒回獲讚賞

▲有網友在台南臉書「我在歸仁的大小事」PO文指出,台南新豐地區1所高中操場旁觀眾椅材質疑有問題,並秀出小孩就診等照片。(圖/翻攝自臉書我在歸仁的大小事)

▲有網友在台南臉書《我在歸仁的大小事》PO文指出,台南新豐地區一所高中操場旁觀眾椅材質疑有問題,並秀出小孩就診等照片。(圖/翻攝自臉書我在歸仁的大小事)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台南臉書《我在歸仁的大小事》PO文指出,台南新豐地區1所高中操場旁觀眾椅材質疑有問題,小孩一在上去唉唉叫!發問其他網友有沒有類似經驗,引起大家熱議,許多網友都說「有經驗,之後都不敢坐」!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看到此PO文,馬上留言,他會請校方注意,積極處理!獲得網友讚賞。

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坐下去接觸皮膚的地方會刺痛!有人有過這種經驗嗎?(像似玻璃纖維材質,小孩坐下去唉唉叫),網友並出觀眾椅的照片及小孩就醫的照片。

許多網友回應:「沒錯,有經驗,之後都不敢坐了」、「那個如果穿長褲起來會有刺刺的屑屑」、「有喔!鋁屑的樣子,會刺及粘黏在衣物上,8年前的經驗,後來都會叮嚀小孩別靠近」、「所以這是真的事情!我也有發生過坐完後屁股肉養的差點抓破皮!」、「好像一段時間就有人出來說,但一直不會處理…」、「很久就有了,學校都沒處理」,「那是玻璃籤維喔!很危險的,你看不到的。細到讓你的皮膚過敏然後吸入可能會對肺部有傷害。」、「有經歷過+1,很訝異竟然到現在還沒改善……」、「不上新聞是不會改的啦!」、「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了,流傳到現在!太不可思議」、「我比較好奇的是…,開放大家運動,還要被要求改善設備,好像怪怪的…」、「怎麼會使用這種材質來當坐椅?」…。疑為觀眾椅材質會引起皮膚過敏等問題。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看到網友這則PO文,馬上在底下留言:「我會請校方注意,積極處理!」,獲得網友讚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看到網友這則PO文,馬上在底下留言:「我會請校方注意,積極處理!」,獲得網友讚賞。(圖/記者林悅翻攝)

令人驚訝地是,台南市議員許又仁看到網友這則PO文,馬上在底下留言:「我會請校方注意,積極處理!」。許議員的回應令網友十分肯定,認為許議員為民喉舌,連地方小事都注意到,表示肯定。

許又仁指出,他在選前就一直關心地方大小事,現在也一樣,新豐區大小社群他都有加入,他對地方訊息的掌握大多來自line及臉書社群,有任何地方訊息需要做,民眾都會反映給他,他一獲悉就會列管,他是實事求是,肯做事的人,每天在與助理人員開完會,作任務分配後就會開始執行,像該高中觀眾椅案,今日就會找學校設法積極處理。

有平價版海洋拉娜、萬用霜的稱號,什麼疑難雜症都能搽、男女老少都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