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虐貓閻王組團「無限循環領貓虐殺」 法官重判2魔頭6個月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彭姓男子以殘忍手法連續虐殺多貓,經檢警調查後,再揪出彭的友人儲姓男子與他組成「殺貓二人組」,兩人前後用機車大鎖打死浪貓棄屍,又領養貓咪然後共同以棍子毆貓,直到貓咪嚇得跳進馬桶,二人竟冷血的看著貓咪抽搐而死,至少有6隻貓咪遭到變態虐殺。新竹地院依動物保護法將二人判刑6月且不得緩刑,併科罰金25萬及20萬元。

彭男從2019年中,陸續向各處收容所領養了幾隻浪貓施虐,他將貓咪從高處用力丟下、或拿單柄鐵鍋從頭部砸下、甚至以螺絲起子穿進貓掌,彭男還將各種變態虐貓的過程拍下留做紀念。

▲▼新竹「虐貓閻王」神隱2天到案!害9命藏上百血腥檔案 網肉搜逼他躲警局。(圖/記者陳凱力攝)

▲有新竹「虐貓閻王」之稱的彭男與同夥儲男一起組成虐殺團,四處領養貓回去施虐。(資料圖/記者陳凱力攝)

彭男落網後,檢警又進一步發現他們有個「志同道合」的網路群組,其中一名儲姓男子與彭頻繁聯絡,兩人曾經一起在新竹地區用機車大鎖攻擊流浪貓後再隨意棄屍,之後再去領養新的貓咪回來,週而復始、源源不絕的將領養做為貓咪來源。而被領養回家的幼貓也被鐵鍋敲頭、螺絲起子穿掌、用力拋飛等不同的變態手段施虐致死。

彭、儲2男均坦承犯行,法官認為2人明知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仍基於違反《動物保護法》,單獨或共同為以下之傷害、虐待方式,致使貓咪死亡,各依法判刑6月,不得緩刑,併科罰金25萬元及20萬元。

綠茶香優雅迷人秋冬乾燥必備「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

►獨/內衣賊為何魔化擄殺女大生 醫:「小男孩與她」可能是主因

►影/阿帕契黑鷹直升機降新竹高鐵旁 熱掛彈加油戰訓...民眾狂拍過癮

►女子7年前遭撿屍性侵成懸案 惡狼因「一口唾液」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