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不想借300元 被同學圍牆角打巴掌「沒錢借我還去網咖?」

▲▼國中妹不想借300元 被同學圍牆角打巴掌「沒錢借我還去網咖?」。(圖/翻攝臉書)

▲女學生被打了好幾個巴掌,雙頰都已經發紅。(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近日流傳一段國中女學生被同學逼到牆角打巴掌的霸凌影片,一名女學生因拒絕借100港元(約368元新台幣),被一群同學包圍在牆角霸凌,臉頰都被打到發紅。

影片全長40秒,一名身穿藍色校服的女學生被同學圍在樓梯間的牆角,打了好幾個巴掌。

動手的女同學表示,之前向女學生借100元,女學生以沒錢為理由拒絕,但後來又看到女學生出現在網咖消費,感覺被騙。

被打的女學生隨即解釋,自己當時身上沒有100元,只有50元。

不過,動手的女同學與其他人並不接受,而是罵了一句粗口後說,「那妳又騙我?妳直接跟我說妳沒錢!」然後快速揮手,又打了一記非常用力的巴掌。

光是影片中的40秒,女學生就被打了3個巴掌,兩邊臉頰都發紅,雙眼含淚,看得出來相當恐懼。

有知情的網友留言指出,事情是發生在旺角的一間中學,被打的女學生是轉學生,打人的則是原先就在該校就讀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