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廣州醫院爆砍人事件!病患砍了醫師後「跳樓自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一間醫院31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曾在醫院就診的男子持刀衝入診間,砍傷醫師在內的2人,隨後跳樓自殺。

一名現場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在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排隊等報告,一群人突然跑過來,接著就看到有一名護士全身都是血,起初以為是有急診病患,但後來才發現不對,因為陸續有一堆人跑來,然後才聽見有人大喊「砍醫生了!」

從醫院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發現,走廊上有多名醫師與護士正在逃命,後方有一名拿著刀子的男子在追逐,其中一名醫師的白袍上還沾了許多鮮血,腳步有點不穩,疑似已經受傷。

▼醫師及護士在走廊上逃命。(圖/翻攝微博)

▲▼廣州醫院爆砍人事件!病患砍了醫師後「跳樓自殺」。(圖/翻攝微博)

根據《南方日報》報導,其中一名被砍的受害者,是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的心理科副主任醫師陶炯,他當時正在診間看診,被一名突然闖入的持刀者砍傷,兇手身分不明,目前陶炯還在接受治療,傷勢穩定,

廣州天河公安則通報,上午10點多,天河區崗頂附近有一名男子持刀傷人,隨後跳樓自殺,接獲報案後,天河警方迅速派員到場處置。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趙某(35歲,黑龍江人)是一名曾在醫院就診的病人。目前,2名傷者正在治療,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