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30年老友被200kg牙插「砸破頭顱」!堆高機廠老闆:才叫他不要站那

▲▼嫌犯用堆高機來偷走價值10餘萬元的H型鋼樑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王姓老闆遭林男家屬質疑。(資料圖,與該事件無關)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58歲林姓堆高機維修工28日被牙插砸中,王姓老闆隨即通報送醫急救仍不治。林男家屬質疑老闆有工安疏失,「好好的人去上班,命就沒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男28日下午站在堆高機上,林男則站在下方協助,疑似因為固定牙插的鏈條斷裂,200多公斤的牙插從2公尺多的高度下墜,砸中林男,造成多處骨折、頭顱破裂,29日宣告不治。

王男稱他和林男是30年的老朋友,因林男最近失業,才從6日開始以1000元日薪讓他當助手,並稱事前也提醒林男不要站在牙插底下,結果意外還是發生。

王男指出,一見林男被砸中,他就去駕駛另一輛堆高機抬起牙插救人,並通知消防隊送醫急救,否認因駕駛堆高機撞到待修堆高機才造成牙插掉落砸死林男。

林男家屬指控,王男未在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事發過程說不清楚,工安有疏失,還一度辯稱沒有雇用林男,沒辦法接受好好的人去上班命就沒了。

新營分局30日請檢方相驗,林男是因頭、胸、腹部鈍傷併骨折致死,並將疑為斷鍊的鍊條證物留置查證。台南市勞工居也派人到該堆高機企業社進行勞安調查是否有工安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