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碰上天菜!曬「臉貼臉」合照 網友讚爆:羨慕忌妒恨

▲▼賴品妤表示遇上天菜,正是她的男友曾玟學。(圖/翻攝賴品妤推特)

▲賴品妤表示遇上天菜,正是她的男友曾玟學。(圖/翻攝賴品妤推特)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最近透露,聽到星座預報指出,雙魚座最近會籲到「天菜」,沒想到當天晚上賴品妤就遇到,還PO出了2人「臉貼臉」的合照。

賴品妤在推特發文表示,「路過店家放送的廣播說,雙魚座近期會遇到天菜」,並附上跟「天菜」親密合照;其實這個天菜就是賴品妤的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兩人臉貼臉的模樣閃瞎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羨慕忌妒恨」、「墨鏡戴起來」、「好養眼」、「放閃不手軟」。

被封為立院女神的賴品妤,近期因為「魔髮照」掀起討論。變成長髮的她受到網友好評,日前赴立院上班時,也吸引不少立委前來關心,不管是男立委或女立委都跑來研究一番,像是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林俊憲、許智傑都湊到她座位旁摸摸她的新長髮,畫面相當有趣。

長髮賴品妤不僅受到網友喜愛之外,就連曾玟學也在臉書留言放閃,「長髮短髮我一樣喜歡」,賴品妤淘氣的回應「又自己按愛心」,感情相當甜蜜。

▼立委賴品妤接髮,短髮瞬間變長髮。(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賴品妤接髮 短髮瞬間變長髮。(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