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華麗變裝」老師全場最崩潰 3點勸世:中元節也來辦啊

▲▼萬聖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萬聖節變裝,根本是家長與老師的惡夢節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周六(31)日將迎來萬聖節,最頭疼的莫過於家長,要絞盡腦汁替寶貝孩子「搞怪裝扮」!不過一名老師PO出勸世文,「可以幫孩子簡易裝扮就好嗎?」就是因為服裝太精緻、太多機關,原PO就怕就怕孩子來不及脫掉,導致尿整身,不然就是衣服太悶熱,孩子會不斷哭鬧等,「我是最想崩潰的那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這次學校的萬聖節變裝趴,有家長把女兒打扮可愛的「珍珠美人魚」,從頭到腳布滿華麗飾品,包括絲綢手套、戒指、耳環、項鍊穿整套,還有仙女棒,模樣超勾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學生方面,有的穿著逗趣的恐龍裝、紙箱手作的波力裝,以及蝙蝠裝等,原PO眼神死直呼,「我是最想崩潰的那個!」因為脫裝很費時,原PO就怕孩子忍不住而尿整身,因此三不五時就要詢問他們是否要廁所,不然就是要幫孩子扛紙箱道具,再來有的裝怕太悶熱,不時要上前安撫孩子情緒。

明明是搞怪的萬聖節,如今變調成了「整人節」,原PO小劇場下秒大爆發,希望透過這篇勸世文,向各位家長喊話「如果以後有參與萬聖節,可以幫孩子簡易裝扮就好嗎?不然,我們中元節也來辦啊...」

▲▼如果以後有參與萬聖節,可以幫孩子簡易裝扮就好嗎?(圖/翻攝爆怨2公社)

▲不少網友也支持別舉辦變裝活動!(圖/翻攝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讓一票爸媽也無奈回應,「我是家長,最討厭美工和複雜設計,所以很慶幸幼兒園沒過萬聖節,以前唸書是這麼的單純,現在是累死家長膩」、「真心支持從簡,不然有些小朋友看起來好痛苦」、「還好我們幼稚園沒有辦萬聖節」、「推~中元扮成黑山老妖跟鍾馗」、「我是不想過萬聖節的家長...帶一堆糖果回來,還要想辦法銷毀」、「一年一度搞家長節」、「我覺得可以讓孩子了解認識這個節日,但不需要深入體驗」、「都是商人的手法,自己的民俗節日都不過了,還過外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