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體育局長遭控囂張七罪狀! 7問柯文哲陳情信曝光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爆發公器私用等多項爭議,本刊接獲爆料,指李今年6月動用6萬5千元的第一預備金,在局長室旁增設女用淋浴間,目的竟是為了讓老婆使用。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遭爆公器私用等爭議,被下屬向市府及議員投訴;李再立遭控在體育局(圖)局長室旁設女用淋浴間,方便老婆運動後使用。(小圖翻攝李再立臉書)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遭爆公器私用等爭議,被下屬向市府及議員投訴;李再立遭控在體育局(圖)局長室旁設女用淋浴間,方便老婆運動後使用。(小圖翻攝李再立臉書)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遭爆公器私用等爭議,被下屬向市府及議員投訴。(翻攝李再立臉書)

此外,李還被體育局員工投訴,在局務會議公開批評副市長蔡炳坤「雞雞歪歪」、羞辱新進同仁、放任工友亂請公假爽領上萬元差旅費、阻撓設置射擊訓練場地、員工滿意度倒數卻推責科室主管、隨意答應市長承攬其他局處業務卻做不到等7大罪狀,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儘速調查、嚴肅處理。

體育局公文顯示,花6萬餘元修繕2樓女用淋浴間是奉局長指示辦理,「細心體貼從同仁的需求出發」,但並未採用只要1萬餘元的4樓加裝電熱水器方案。(讀者提供)

北市府及部分議員日前接獲體育局員工的陳情信,指控局長李再立有7大罪狀。(讀者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核心幕僚和部分台北市議員,日前陸續收到一封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員工發出、標題為「7問柯文哲市長」的陳情信,指控體育局長李再立「對上不敬、羞辱同仁、表裡不一、公器私用、縱容部屬、不知反省、輕諾寡信」等7大罪狀,呼籲柯盡快將其撤換。

2樓體育局長辦公室旁增設的女用淋浴間,幾乎沒有女員工會去使用,遭員工質疑浪費公帑。(讀者提供)

本刊取得這封陳情信,並採訪多名體育局員工,大多認同信中的指控,且認為李難當局長大任。由於李再立日前就曾爆出爭議鬧上新聞,如今再遭員工寫信爆料,行事作風再度受到關注。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官離譜七宗罪1】女用淋浴間設在局長室旁自肥? 連柯文哲都收到陳情信
【高官離譜七宗罪2】公開場合4字痛譙副市長 李再立還被控羞辱新進員工
【高官離譜七宗罪3】讓工友爽遊5天還領加班費 他遭爆搶功勞下屬擦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